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财经研究院与台盟中央研究室签署2020年度系列科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近日,基于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与台盟中央研究室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双方根据当前经济运行的形势和热点,就2020年度的具体科研合作课题进行了磋商,并最终以“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及应对之策”和“新冠肺炎疫情和提升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研究”为题确立了具体的年度科研协作项目。

财经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着创建“国家一流新型财经研究智库”的目标,紧密结合不同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打造具有中财特色的高端高校财经研究智库,开展财经理论与政策研究,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政府与企业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与咨询建议。研究院此次与台盟中央研究室落实双方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深化智库之间的协作,构建智库协同创新机制。

     

财经研究院

2020年5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