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正文

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2月9日下午,财经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来到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成就展览“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组成部分,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图片、视频资料和实物展品,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此次参观激发了党员教师们对祖国光辉历史的自豪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实现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初衷。

 

 

撰稿人:雷  丹

审稿人:林光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