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年校庆 > 龙马奋进财经学人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许寅硕博士作“青年与气候变化”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621日,应青年公益组织Cultural Bridge邀请,我院青年教师许寅硕博士参加了在德国洪堡大学亚非研究院举行的“青年公民意识研讨会”,并做了“青年与气候变化”的主题演讲。其他四位发言嘉宾均为2019年洪堡基金会的德国总理奖学金(German Chancellor Fellowship)获得者。  

 

图1:我院许寅硕副研究员在德国洪堡大学亚非研究院举行的“青年公民意识研讨会”上作主题演讲

 

许寅硕博士从风险、机遇和责任的角度出发,向与会的印度和洪堡大学的学生介绍了青年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发挥作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青年通过成立公益组织、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参与应对气候变化相关的实践等形式正在发挥的作用。许寅硕博士还表示,作为未来的政策制定者、技术创新力量、社会公民以及消费者,青年在应对气候变化中应该发挥的作用,以及需要具备的知识和能力。最后,许寅硕博士还联系自己的研究领域,为与会者展示了青年学生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应对措施。

 

财经研究院

20196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