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举行首届“东方毅财经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2023年3月1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东方毅财经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圆满举行。中央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副校长李建军,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过毅出席典礼,教务处处长、财经研究院院长林光彬主持典礼。

会场

何秀超书记热烈欢迎过毅董事长一行的到来,对他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捐赠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作为我国第一所高等财经院校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希望财经学子牢记学校“红蓝黄”的精神底色,为国家经济建设提供更多中财大方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何秀超致辞

过毅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真诚祝贺中央财经大学为社会源源不断输送财经人才,并对学校辛勤耕耘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第一批获得“东方毅财经奖学金”的财经学子表达热烈的祝贺。过毅董事长表示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十分重视对爱国人才的培养,期盼财经学子能做“勇毅前行,笃行不怠”的财经黄埔人、做“起而行之,不辱使命”的财经黄埔人、做“爱党报国,守正出新”的财经黄埔人。

过毅董事长致辞

李建军副校长宣读“东方毅财经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希望广大学子珍惜荣誉,知恩向善,励志成才。

随后,何秀超书记、过毅董事长为获奖国际博士生黄晓晨(缅甸)、候德瑞(美国)、王伟(巴基斯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金支票。

何秀超书记、过毅董事长为获奖国际博士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金支票

李建军副校长、张志涛总联络为获奖国内硕士生代表孙茜、于孟琦、张雨婷、常超峰、牛婧睿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金支票。

李建军副校长、张志涛总联络为获奖国内硕士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金支票

校友与基金会程丽芳主任、申月秘书长为获奖国际硕士生代表陈氏玉玲(越南)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金支票。

校友与基金会程丽芳主任、申月秘书长获奖国际硕士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金支票

“东方毅财经奖学金〞获奖学生国内硕士生代表孙茜、国际博士留学生代表候德瑞发表获奖感言,表达对过毅董事长及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义举的感谢,并感恩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与帮助,同时感激在时代浪潮中勇毅前行的同学们。

国内研究生代表孙茜发言

留学生代表侯德瑞发言

在颁奖典礼的最后,参会嘉宾与获奖同学们合影留念,随后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与校领导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洽谈。

参会嘉宾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参加颁奖典礼的还有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李昕烨、刘晓丹、万亚欢、蒋莎、潘美晨、刘思怡等,中央财经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吕杰、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程丽芳、财经研究院副院长曹明星、李向军,财经研究院师生代表等。

学院教师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供稿:孙茜 审核: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