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陈波副研究员入选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金融科技专家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9日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专家委员会在“2022中关村金融科技系列活动—第六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暨2022中关村‘番钛客’金融科技国际创新大赛金融安全专场”上正式成立,成立仪式由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保监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周延礼,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主任王汝芳,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平,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睿格钛氪创始人、CEO杜宁,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刘勇共同启动!

我院数字财经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波入选金融科技委员会委员。此次成立专委会是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积极响应、紧密对接国家对金融科技发展提出的战略需求的重要举措。作为我国金融科技领域的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专委会将凝聚专家和行业各方智慧,推动政产学研用的合作以及产业与行业的融合,新金融科技服务内容和领域,实现金融科技的理论发展与实践创新,促进我国金融科技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


(供稿:陈波 审核: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