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设立“东方毅财经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3日,北京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央财经大学签署捐赠协议,设立“东方毅财经奖学金”,用于奖励和资助财经研究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国内研究生和留学生,博士奖学金2万元/年/人,硕士奖学金1万元/年/人,助力培养财经高层次人才,服务国家强起来战略。根据协议,从2022年开始,该公司每年向中央财经大学校捐赠人民币20万元,共计捐赠10年,捐赠总金额为人民币200万元。

“东方毅财经奖学金”是在热心教育公益事业的过毅先生捐资助学的义举下设立。过毅先生认为,理财是立国之本,也是企业立身之本。中国的强大不仅要有强军、高科技等硬实力,而且也需要一大批爱国的理财专家,为国家理财,为企业理财,为家庭和个人理财,这也是我国强起来的硬实力。

《论语》曾子曰:“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东方毅财经奖学金”设立的宗旨是:希望广大财经学子树立远大抱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学习,守正出新,弘扬中华“仁义礼智信”理财文化,勇毅前行,道行天下,德润世界,造福中华子孙,造福人类发展。



(供稿:车舜嘉 审核: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