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王卉彤研究员任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理事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1月14日,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在北京市东城区南河沿大街111号三层会议室召开新任常务理事、理事座谈会。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璞主持会议,新任常务理事孔繁佳,理事王刚、王卉彤、王金宝、付晓燕、邢立达、吴青青、陈晨、郭雷风、黄珊、蒋顺参加座谈会。

欧美同学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广大留学人员之家。2017年8月25日,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正式成立。此次市欧美同学会共增补常务理事3人,理事28人。座谈会分两次召开,此次会议是继1月7日首次召开新任常务理事、理事座谈会后的第二次座谈。市欧美同学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市欧美同学会整体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常务理事和理事增补情况进行说明。

在发言中,王卉彤研究员表示,加入市欧美同学会让自己有回家的感觉。希望能够在欧美同学会的大家庭里,充分发挥自己在科创金融方面的专业知识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身的共同发展。


(供稿:王卉彤 审核:曹明星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