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傅强、王卉彤、陈波三位老师受邀参加北京市昌平区侨届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6日上午我院傅强、王卉彤、陈波三位老师受邀参加了北京市昌平区侨届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北京市昌平区侨届联合会(简称昌平侨联)是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基层组织,是昌平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的由本区归侨、侨眷组成的全区性群众团体、是区委区政府联系本区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冬娟,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燕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强斌以及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海外侨胞的代表和驻昌高校的代表等。

图1:我院傅强、王卉彤、陈波三位老师受邀参加昌平侨联第一次代表大会

昌平侨联第一次代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并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区侨联领导班子。我院王卉彤、陈波两位老师当选为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王卉彤研究员当选为副秘书长兼留学归国组组长。昌平侨联的成立是区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指示、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侨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和部署。昌平侨联的成立必将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一方面积极为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等侨界人士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侨界人士的独特作用参政议政,招才引智,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供稿:傅强 审核: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