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第二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财政系统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4日下午17:30,中央财经大学第二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财政系统专题培训班”在康福瑞酒店821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我院曹明星副院长、李向军副院长、童伟研究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财政局高华副局长、徐宁副局长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办公室主任雷丹等工作人员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李向军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曹明星副院长和高华副局长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大家手捧着结业证,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合影留念。

曹明星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学员们圆满完成理论学习、获得结业证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把这次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当地的财政工作做出贡献,并欢迎大家有机会再到中央财经大学来学习和交流。

高华副局长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财政局做了发言。她对财经研究院精心组织此次高水平的培训班表示感谢,她表示学员们不仅通过课堂学习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还通过参观考察体会到了首都包容开放的魅力,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她要求学员们把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努力推动当地的财政改革。

徐宁副局长在发言中表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财政局两期培训班均获得了圆满成功,他对财经研究院提供的高质量课程和周到的后勤保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

随后,童伟研究员为学员发放了我校70周年校庆纪念校徽,学员们手捧校徽,为自己光荣地成为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感到分外高兴。

学员代表张昌营、张家英、王杰和杨丽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财经研究院提供了这次系统性和高水平的培训,他们有幸从祖国的西北边陲来到首都心脏,倍感兴奋和激动。在京短短一周的时间里,他们获益匪浅,感触良多。一方面,他们在财政改革、地方政府债、绩效预算等方面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政策修养,开拓了眼界和认知,理解了什么是财政改革的正确方向,对推动实务、解决问题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真正达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和目的。另一方面,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他们充分领略到了首都北京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建党百年之际,切身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朝气蓬勃,有着不同寻常的特殊意义。他们将把此次学习收获的知识、眼界和精神带回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最后,童伟研究员和曹明星副院长代表财经研究院共同为徐宁副局长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为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特聘研究员。

 

(撰稿:雷丹 摄影:王萌 审核 曹明星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