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第一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财政系统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0日下午17:30,中央财经大学第一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财政系统专题培训班”在我院306多功能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我院林光彬院长、童伟研究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财政局徐宁副局长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李向军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林光彬院长和徐宁副局长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我校70周年纪念校徽,童伟研究员为学员发放了集体照片。大家手捧着结业证和校徽,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合影留念。

林光彬院长在致辞中对学员们圆满完成理论学习、获得结业证书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他们把这次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高高兴兴的来,平平安安的回,有机会再到中央财经大学来学习。

徐宁副局长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财政局做了发言。他对财经研究院精心组织此次高水平的培训班表示感谢,并要求学员们把理论知识融会贯通,推动当地的财政改革和实践,真正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

学员代表张志伟、焦洋和官燕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财经研究院提供了这次系统性和高水平的培训,他们感到获益匪浅,受益良多,大大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修养,开拓了眼界和认知,他们将认真消化和领会老师们传授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指导工作实践,促进事业发展。


(供稿、摄影:雷丹 审核: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