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王卉彤研究员任致公党昌平区工委副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经致公党北京市委与中共昌平区委统战部协商,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7次会议研究,对昌平区工委进行换届调整、任命。2021年6月5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昌平区工委2021年换届和任命大会在北京市昌平区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宴宾楼第6会议室隆重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李满英、中共昌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鹿伟强、市委组织处处长张岩、昌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学广、致公党北京市委宣传处副处长高科峰、市委组织处副处长马学民等出席了大会。大会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大会会议议程,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张岩代表市委宣布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的任命。我院王卉彤研究员被任命为副主任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二届一次全委会议上,讨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及有关工作安排。王卉彤研究员负责参政议政工作,她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区党员的期望,将在致公党北京市委和中共昌平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全区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昌平区和北京市的参政议政工作。


(供稿:王卉彤 雷丹 审核: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