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数字财经研究中心主任陈波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开源产业链)论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4月16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与广东省人才研究会、哈工大(深圳)区块链发展研究院、北大科技园等权威机构联合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开源产业链)论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开讲。现场共计300多人参会,线上观看达30多万人次,峰值时高达3万人同时在线,20多家央地主流媒体对论坛进行了联合报道。

此次论坛邀请了政、企、商、学、研等各领域的国内外学者与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围绕人工智能、区块链、开源产业链等话题展开演讲,共同探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驱动发展,对“十四五”期间高水平建设世界一流湾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决策参考意义。

我院数字财经研究中心主任陈波副研究员主持了圆桌论坛《人工智能,区块链,开源产业链的科技和人才发展趋势》以及开放原子大学银牌认证讲师颁证仪式。


(供稿:陈波 审核: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