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建言献策 > 正文

陈波副研究员和金融学硕士张傲杰刊发SSCI新文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6日   浏览次数:[]

财经研究院陈波副研究员与其指导的2020届金融学硕士张傲杰(现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合作的论文How Does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ffect the Cost of Equity Capital through Operating Risk?近日刊发于SSCI期刊BorsaIstanbul Review(影响因子2.130,Q2,Business, Finance领域排名33/108)。BorsaIstanbul Review主要专注金融领域的实证研究,包括金融市场和机构,金融经济学,投资者行为,公司融资等。本文从企业风险管理和资本市场风险定价的角度研究了A股上市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表现对股权资本成本的影响,并深入分析了经营风险的长期和短期中介作用。

文章引用:

Chen B. & Zhang A. (corresponding author), How Does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ffect the Cost of Equity Capital through Operating Risk?,BorsaIstanbul Review, https://doi.org/10.1016/ j.bir.2021.01.005.

  

(供稿:陈波 审核: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