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建言献策 > 正文

财政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财政发展指数体系构建及应用研究”正式签约立项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9日下午,在财政部北楼二层会议室,财政部政策研究室室二级巡视员赵则永和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院长林光彬教授签署了世界银行贷款“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技援项目的子项目“财政发展指数体系构建及应用研究”合同。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签约立项。

会前,财政部政策研究室刘新安主任接见了课题组组长林光彬院长。财政部政策研究综合处处长孙绪华、综合处干部闫聪和项目组成员林光彬、宁静、陈波、孙传辉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林光彬教授阐述了未来推进项目的初步设想、研究思路与开展计划,介绍了项目组成员及分工情况,同时表示将以高标准完成项目研究目标。

财政部政策研究室综合处处长孙绪华指出构建社会认可度高的财政发展指数指标体系是项目取得成功的关键,并且对项目的工作方案和技术路线提出了宝贵意见。

其他与会成员也对项目的重点难点与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分别提出了未来推进项目研究任务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