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成果 > 建言献策 > 正文

林光彬教授参加首届政治经济学前沿论坛暨《政治经济学前沿报告2019》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国家级智库的学术引领作用,提升我国政治经济学研究的整体水平,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创新智库、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于2019年12月8日上午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了首届“政治经济学前沿论坛暨《政治经济学前沿报告2019》发布会”。

来自社科院经济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云南大学、辽宁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河南大学、西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17所高校30位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以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为指导,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理论和实践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我院林光彬教授在会上作了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