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雍君教授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名单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中国人民大学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发布。本版作者筛选是依据2019年—2021年三个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研制而成。

根据作者转载数据和同行专家评议的结果,最终遴选出851人,占转载作者总量的3.69%。入选作者三年共被转载论文4672篇,占复印报刊资料三年转载总量33662篇的13.88%,人均转载论文5.49篇。

在应用经济学科124位入选作者中,我校共有5位老师入选,我院王雍君教授位居其中。此外,我院昌忠泽研究员曾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名单。

据悉,“重要转载来源作者”是复印报刊资料三大重要转载来源系列中最后一个推出的、也是最受关注的成果。之前推出的2016年版、2019年版,均在学术界、科研管理、学者本人乃至媒体中引起热烈反响。


(供稿:欧阳和霞 审核:林光彬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