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沙骋副教授在Security Journal发表金融反恐最新研究成果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SSCI期刊Security Journal于2022年4月8日在线发表我院王沙骋副教授及其研究生祝茜茜和张冰的金融反恐最新研究成果“A new financial crime: proliferation financing and China's countermeasures”。

金融反恐涉及恐怖融资、扩散融资和洗钱,本论文在扩散融资研究方面取得了突破。大规模毁灭性武器扩散仍然是区域与全球和平的持续威胁,扩散融资即大规模毁灭性武器扩散融资。本论文系统研究了扩散融资的背景、特点、方法和发展趋势,全面分析了中国在扩散融资方面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扩散融资的中国对策。本论文受中央财经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项目“金融反恐前沿问题与对策”资助。




(供稿:王沙骋 审核:曹明星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