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卉彤研究员当选致公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市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7月11-13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闫傲霜代表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致力为公筑梦京华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力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47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22名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21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我院王卉彤研究员当选为致公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市委委员。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主委王金南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代表北京市侨界致贺词。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颖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赵晓萍,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景晓,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涉侨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供稿:王卉彤 审核:曹明星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