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荣获“研究生先锋特色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由校研究生部组织的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并于2018年11月成功立项“学术科研型特色党支部”。自立项以来,党支部同学积极参与各项科研活动,撰写学术论文和研究报告,并有多人次受邀参加专业领域内的学术会议

2019年12月,研究生院组织了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先锋特色支部”的结项评审工作。在答辩环节,支部党员代表艾丽婷同学汇报了本支部从立项以来围绕学术科研型特色党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经过统一评审,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24个立项的研究生党支部中脱颖而出,作为学术科研型特色党支部荣获“研究生先锋特色党支部”荣誉称号。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本次先锋特色支部创建活动中,将党建与学术相结合,丰富了支部同学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了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