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王瑶琪会见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马哈默德•穆希丁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10月24日,王瑶琪校长会见了到访我校的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马哈默德·穆希丁(Mahmoud Mohieldin)。校长助理李涛,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院长、财经研究院王遥研究员,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洪兵及世界银行高级顾问Jaehyang So等参加会见。

王瑶琪校长对马哈默德·穆希丁高级副行长第二次来我校访问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向其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近期学术研究与学术交流方面的新进展。双方共同听取了我校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院长、财经研究院王遥研究员关于过去一年中国绿色金融工作进展以及绿金院与世界银行多个团队的合作近况的汇报,并围绕绿色金融标准化工作、气候变化南南合作等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探讨。

马哈默德·穆希丁高级副行长对王瑶琪校长及中央财经大学表示了感谢,并对中央财经大学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也向介绍王瑶琪校长介绍了世界银行在支持、推进可持续发展、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会见中,双方还在科研合作、人才交流、会议研讨及邀请马哈默德·穆希丁高级副行长担任中央财经大学客座教授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会见促进了中央财经大学与世界银行的友好联系,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