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7月1日下午在图配楼314会议室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车舜嘉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1: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车舜嘉老师介绍了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2017-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获奖情况,支部的黄慧华同志荣获中央财经大学2017至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徐鹏程同志荣获继续教育与研究院党总支2017-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车舜嘉老师现场为党总支优秀党员徐鹏程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校级获奖同学已由学校统一颁发证书)。

图2:车舜嘉老师向徐鹏程同学颁发优秀党员证书

之后,徐鹏程同志结合个人事迹向各位同学分享自已的感受。他表示,正是由于有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和财经研究院这么好的平台和老师们的充分信任、党员同志们的支持与鼓励、同学们的帮助,他才能不断成长和进步。这一年来,收获和感动更多,真心感恩和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未来会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好“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和“厚德载物、守正出新”的院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的服务同学和锻炼自己。

今天正值党的98岁生日,在场与会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大家纷纷为党的生日献上寄语和祝福,并面向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3: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支部书记车舜嘉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号召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标争先,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求真务实,做积极有为的新时代向上向善青年好党员。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7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