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傅强副院长受邀参加2019年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9124日下午,我院傅强副院长受邀参加了由北京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办、市政府侨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致公党北京市委和市侨联在北京饭店C座金色大厅联合举办的2019年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参加此次联谊会的有北京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市涉侨单位有关领导,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海外华侨华人,在京侨资企业家,归侨侨眷和港澳同胞代表,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统战代表人士等。

 

图1:傅强老师受邀参加2019年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

 

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是加强与在京侨胞沟通联络的有效平合,旨在借助新春佳节之际向在京侨胞表示节日的慰问。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央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祖国的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根本性变革。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就视察北京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首都新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新的一年,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持续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华诞

 

财经研究院

20191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