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召开七十周年校庆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

2019114日下午,财经研究院在图配楼314召开七十周年校庆第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晓涛院长主持,李向军副院长、傅强副院长、院长助理宁静、校庆筹备小组成员(刘笑萍李强李姗姗许寅硕杜纯布赵国钦陈波、雷车舜嘉王萌参加了会议。

 

图1:财经研究院召开七十周年校庆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会上访谈小组就访谈情况与文稿工作进展做了汇报与经验交流李向军副院长就第二阶段访谈工作分组资料归档做出了安排,并就访谈提出了采访好、中端加工好后端展示的工作要求

 

张晓涛院长对第二次会议以来的院庆工作给予了表扬,同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在今后的校庆工作继续保持财经研究创新性工作思维与务实推进的传统与优势,在做好资料的整理与归档工作基础上形成系列化、规模化的成果,工作中关注细节,打造精品,小组之间处理好分工与协作,尤其做好与学校相关部门衔接与沟通工作。

财经研究院

2019年1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