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20181120日(星期二)下午一点半,我院在图配楼314会议室召开院工作例会。会议由张晓涛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例会。

 

张晓涛院长通报了我院将在1124日召开《北京财经发展报告(2017-2018)》发布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年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一些校内外专家学者出席,请大家准时参加。12月份财经研究院还将举办一个闭门研讨会,讨论学院发展建设等有关问题。

 

最后,张晓涛院长谈到,最近研究生论坛的缺勤率比较高,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风研风建设,研究生导师要切实负起责任来,任课教师也应加强出勤等教学管理。

 

傅强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关于开展青年教师“城乡体验日”活动的通知》,鼓励在职在岗的青年教师尤其是新入职的教师们积极报名参加。他还提醒尚未参与或完成在线学习的教工党员尽快完成12学时的年度学习任务。

 

李向军副院长提醒承担北京财经研究基地项目并按要求要在今年结项的老师抓紧开展结项工作,同时提醒结项聘请的专家要向北京市社科规划办报备,做到程序合规、按时结项。

 

图1:财经研究院11月20日工作例会侧影

 

例会结束后,学院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第一讲,邀请了我校社会与心理学院心理学系副主任苑媛副教授作了题为:《与压力共舞—情绪自理与心灵成长》的报告。

 

财经研究院

201811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