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201895日下午,我院在图配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启动大会。会议由院长张晓涛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1:财经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启动会

 

会上,李向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春季学期学生试卷归档和成绩录入的工作要求,并对新学期教学内容安排、教学纪律工作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布置。随后,在学生工作方面,李向军副院长介绍了新学期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在校学生实习和科研协调的管理提出了建议。最后,在科研工作方面,李向军副院长对各级各类课题按期结题工作提出要求。

 

傅强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两微一端”建设,尤其是财经智库相关信息的整理和发布情况。傅强副院长回顾了学院智库信息中建言献策、企业服务和获得批示等内容的总体情况,并提出了未来智库信息完善的思路和路径。同时,傅强副院长还对机构信息归集、个人信息更新以及教工支部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晓涛院长从“双一流”建设的高度,对新学期伊始学校各项工作安排进行总体解读,并结合我院建设和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工作的布置。张晓涛院长指出,财经智库建设是我院各项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不仅有利于有效扩大研究成果的学术影响,还有利于凝聚和提升学院整体研究实力,在更高层次上为北京财经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张晓涛院长对《中央财经大学专任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全体教师围绕该办法展开积极讨论,并从学院建设和教师发展等多个角度为该文件的完善提出建议。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后圆满结束。

 

财经研究院

20189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