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研究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8626日下午,财经研究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在财经研究院会议室召开,财经研究院院长张晓涛、副院长傅强、副院长李向军、班主任车舜嘉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张晓涛院长、李向军副院长和傅强副院长分别和同学们分享了毕业寄语与人生感悟。

 

首先,张晓涛院长回顾了财经研究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感慨学院培养的研究生数量在一年年扩大,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学院、学生及老师之间的良性互动后的收获。张院长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学习,不要焦虑,以长远的目光正确看待问题,建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脚踏实地,慢慢进步,在自己的业务领域深耕细作,相信同学们未来的事业和生活会越来越好!

 

图1:财经研究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侧影1

 

随后,李向军老师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三个观点:一是要学会做自己,同学们要形成自己的逻辑、自己的观点和自己的思维,成为一名自觉者,不要随波逐流;二是工作中要学会处理好与同事间的关系,要与人为善,工作中只要肯吃苦就能取得很多收获;三是有关幸福的事,同学们要拥有自己的幸福公式,要拥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

 

图2:财经研究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侧影2

 

最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傅强副院长,以“最后一节党课”的形式与各位同学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观点,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傅强老师指出同学们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人民放在首位,要尽力做到因为自己的存在,使他人的生活更加愉快。傅老师指出同学们要抓住时代的机遇,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和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做一个懂得感恩、诚实守信、健康幸福的人。最后,傅老师还强调中央财经大学将永远是同学们温馨的家园和精神的港湾,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我院,常回“家”看看!

 

财经研究院

 

2018629日(星期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