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傅强副院长受邀参加北京市侨联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并荣获市侨联系统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2018227日至28日,我院傅强副院长受邀参加北京市侨联第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并荣获北京市侨联2017年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建言献策类)三等奖。2017年,北京市侨联向中国侨联和市委统战部报送了70余篇质量较高的意见建议类信息,提交了30余篇具有较高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的调研报告和理论文章,信息和课题研究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其中,荣获市侨联系统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奖(建言献策类)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

 

图1:我院傅强受邀参加北京市侨联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图2:我院傅强老师负责的侨联课题组荣获市侨联系统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建言献策类)三等奖

 

由我院傅强老师负责完成的题为《基于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实证分析的人才需求预测系统研究》的侨联课题针对北京市经管类毕业生就业状况,在广泛收集和挖掘真实数据的基础上,深度分析经济环境、制度环境和行业发展状况与大学生就业的关联性和影响程度,运用数量经济学模型和计算机技术,构建基于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实证分析的人才需求预测系统,科学预测在经济发展变化形势下未来人才需求的趋势。参加该课题的研究生有:财经研究院的尚继民,金融学院的韩絮、沙海、胡琰、徐志明、陈天天和王亚楠。

 

财经研究院

2018316日(星期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