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召开2018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寒假返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37日上午,2018年研究生寒假返乡交流会在财经研究院会议室召开。财经研究院副院长李向军老师,辅导员车舜嘉老师和2016级、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每位2016级研究生从回乡见闻、上半学年总结以及本学年计划这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并且向2017级研究生传授了论文写作、实习以及职业规划等各方面的经验,建议2017级研究生要珍惜时间,做好职业规划及选择,妥善处理论文与就业之间的关系。2017级研究生也对寒假生活进行了总结,并就各自对未来职业规划以及论文写作计划进行了详尽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各位学长、学姐的经验,做好未来研究生学习、就业的规划。研究生辅导员车舜嘉老师向各位研究生传达了研究生院对毕业论文的新要求,提醒2017级研究生要尽早准备论文写作,提前规划,做好学年计划。

 

最后,财经研究院副院长李向军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2016级研究生的规划表示肯定,期望2017级研究生能够借鉴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利用好接下来的时间,努力学习,提高本领,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有社会责任感以及目标,在人生规划中,要保持乐观心态,做好情绪控制,脚踏实地,把握珍贵的学习时间,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升自己的能力,德才兼备,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经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受到了鼓舞,增强了自信心,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有了新认识。整个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图1:财经研究院召开2018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寒假返乡交流会

财经研究院

20183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