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明副书记带队到我院进行“双一流”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6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双一流”建设大调研大讨论工作的通知》(校发【20182号)的要求和部署,2018115日下午,校领导陈明副书记到我院参加了“双一流建设大调研大讨论,宣传部吕世彦部长、纪委监察处贺小海处长、学校办公室李宁老师、宣传部李漠叶老师、财经研究院张晓涛院长、傅强副院长、李向军副院长以及我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二十余人参与了这次讨论。整个讨论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师生代表根据学校大调研大讨论工作提纲涉及到的有关问题畅所欲言。        

 

图1:陈明副书记带队到我院进行“双一流”建设调研

 

14:00会议准时开始,财经研究院张晓涛院长首先向陈书记以及与会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简要介绍了财经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愿景。陈副书记向与会师生阐释本次大调研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对我院前期师生的讨论表示肯定,希望广大师生能够按照严格的标准查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积极献言献策。  

 

图2:我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根据学校大调研大讨论工作提纲涉及到的有关问题畅所欲言

 

陈副书记发言之后,广大师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建议。由于前期研究院已经开展了一次讨论,教师们对本次讨论做了充分准备,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根据调研提纲对涉及“双一流”建设的各方面发表了自己看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整个讨论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到了16:40  

 

讨论会最后,陈副书记做了重要的总结讲话,表示会认真听取师生们的意见与建议,并向校党委进行认真反馈。陈副书记鼓励师生从研究院的角度出发,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经研究院

2018116日(星期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