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傅强副院长应邀参加“新时代京津冀环渤海湾区城市与企业创新发展战略研讨会”并发言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127日,我院傅强副院长应邀参加了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大元集团承办,沧州日报文化八仙桌栏目策划组协办的“新时代京津冀环渤海湾区城市与企业创新发展战略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卢中原,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哈佛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的15名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沧州市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代表和大元集团高层领导40余人,会议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主持。

 

图1:领导与专家学者合影

 

此次研讨会旨在主动承接国家发展战略,共话新时代、新形势下沧州经济发展和大元集团发展战略。与会专家学者根据各自研究领域围绕“新时代京津冀环渤海湾区城市与企业创新发展战略”这一课题进行自由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沧州经济发展和大元发展战略开阔思路。会前,专家组成员在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的引领下,实地调研了沧州区域,参观了沧州经济开发区规划馆和大元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

 

图2:我院傅强副院长在研讨会上发言

 

研讨会上,我院傅强副院长强调中国已进入后改革开放时期,作为一家有传承、有情怀、有担当的民营企业,大元集团应站在国家民族高度,把握历史性机遇,积极参与到我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的深刻变革中,找准定位,优化结构,对标先进的国内外企业,加强资源配置能力,打造自主品牌,促进绿色产业升级和成果转化,形成具有当地特色的企业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沧州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财经研究院

2017128日(星期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