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学校“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

2017115日,在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之际,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车舜嘉,组织委员田雅琼,宣传委员黄慧华参加了学校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建和谐党支部”学习培训会,培训会在学术会堂202举行。        

 

培训会一开始,研究生工作部徐淼老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思想进行回顾,并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提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徐老师提到,研究生党支部、班团组织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也要学出研究生的特色,要在学习中研究,要在实践中创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更要在学习中起到表率作用,要深入研究生群体里带头学习传承,要带进班集体里化为自觉行动。徐老师还表达了对在座的研究生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希望研究生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学习方式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发扬引领示范的模范带头作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我国伟大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  

 

接下来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士生宣讲团成员、我校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16级博士曾懿亮进行学习分享,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曾博士的发言分为三个部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红色使命;集合各家所长,深入基层宣讲;全面准确学习,落到实处理解。他从北京高校博士生讲师团的经历中得到三点启示:要依托有利资源,建立学校宣讲团分团,开展宣讲活动;支部书记可以借鉴类似方式,开展学习活动;要重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向全体学生党员做好宣传工作。  

 

“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建和谐党支部”学习培训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结束。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必将引导全院学生从深学习、从新宣传、从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前行,唱响时代旋律,传承中国力量。  

 

财经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学校“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会

 

 财经研究院

2017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