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研究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暑期返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3日上午,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研究生返乡座谈会在财经研究院会议室召开,财经研究院副院长李向军老师、班主任车舜嘉老师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座谈会上,每位2016级研究生从上学年总结、本学年计划任务以及职业理想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同学们逐一回忆了沙河校区一年中学习生活上的见闻感受,感到虽然时光匆匆但学习生活丰富充实。在谈到本学年计划时,同学们都将学习、论文和工作定为三大主要任务,并各自详尽谈了这三方面的个人计划。对于职业理想,同学们普遍认为应运用自己所学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深刻的总结、周详的计划、明确的职业定位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要“打牢专业基础,在论文写作中提高综合能力”和择业竞争力,在学业和职业方面获得双丰收!同时,敦促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要一直手不释卷,刻苦钻研,将自己的专业方向做深做精,争取顺利毕业并实现自己的理想。

2016级研究生返乡座谈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受到了鼓舞,提升了自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争取在毕业时能够交上一份完美答卷。整个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财经研究院

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