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研究院举行新老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791310,财经研究院生座谈交流会在财经研究院会议室举行。财经研究院副院长李向军老师,班主任车舜嘉老师以及财经研究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新老生分别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后,李老师简要介绍了财经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新生畅谈了自己入学以来的见闻和感受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思考、规划,一些同学还倾诉了学习和生活上所遇到的困惑与难题。学长学姐们则根据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对新生提出的疑问进行相应的解答。

李老师认真细致地听取了新老生的发言,对新老生的交流内容表示肯定和赞赏,强调了专业知识学习、目标与规划以及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要打好专业知识基础,明确重点研究方向,要在学习研究的具体任务中全面提升素质;最后要求同学们:一要遵守校规校纪和学术道德,坚持学术规范,秉持优良的校风、院风,塑造独特向上的班风,二要团结协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三要踏实好学,勤奋进取,力争在财经研究院的两年学习中全面成才,做个有为青年!

 

新老生畅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热烈地进行。座谈会使新生们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为其更好地规划未来指明了方向。

                                                   财经研究院  

                                                 20179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