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晓涛院长一行拜访管理创新分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

720号,我院院长、国际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张晓涛教授和傅强、李向军副院长一行拜访了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管理创新分会。管理创新分会会长薛美华对张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友好交谈双方就国内中小企业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展开讨论,并就我院与创新分会间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晓涛院长首先对薛美华会长78日出席由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主办,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东华书局协办的2017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张晓涛院长就管理创新分会与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如何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提出确切的想法。他提出,双方应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鼓励优秀企业家走入高校,用企业家丰富的创业经历来切实指导学生了解企业创新、生存、发展,同时高校教授实地走进企业、指导企业,为企业家提供更为系统的经济理论知识,帮助企业在发展中运用理论更好地去指导实践。

 

张晓涛院长

 

薛美华会长也表示,管理创新分会与中央财经大学的合作将是多方受益的事情,给学生们带去经验,给企业家带来理论,实现双方共赢。

 

薛美华会长

 

会谈最后,张晓涛院长向薛美华会长赠书,薛美华会长表示衷心感谢。

 

张晓涛院长向薛美华会长赠书

 

会后,薛美华会长带领张晓涛院长一行参观了管理创新分会,详细介绍了管理创新分会的会员企业及各企业的相关情况。

 

张晓涛院长一行参观管理创新分会

 

合影

 

财经研究院

2017722日(星期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