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陈波、许寅硕赴澳大利亚参加学术会议和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511-12日,中央财经大学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商学和经济学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一届学术会议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该中心由中央财经大学和维多利亚大学共同建立,是贯彻“科研走出去”战略规划的重要举措。我院陈波副研究员和许寅硕博士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就各自提交的论文进行了展示,并与维多利亚大学科研人员进行了积极的学术探讨。  

 

我院陈波副研究员在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

 

我院许寅硕博士在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

 

514-19日,我院陈波副研究员和许寅硕博士在维多利亚大学与Prof Terry DeLacy, Dr Joanne Pyke, Dr Min Jiang等进行了为期6天的学术研讨和调研。维多利亚大学团队分享了其在旅游业对气候变化的适应、环境与社会风险对于旅游业的影响、水市场等领域的已有研究成果,并阐述了未来的研究兴趣和合作意向。

 

我院陈波、许寅硕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科研团队研讨

 

基于双方已有的合作研究成果,双方团队成员制定了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的计划和路线图,并就正在进行的论文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共同探讨了旅游业适应模型的构建,以及旅游业适应融资等议题。

 

财经研究院

2017523日(星期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