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傅强副院长应邀参加《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产业规划体系》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2017327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基地专家傅强老师应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邀请参加了《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产业规划体系》项目论证会。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下称新区)建设是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做出的重大决策,建设的指导思想是规划先行、科学发展,建设的工作目标是“一年起步、三年成型、五年上水平、十年大跨越”,建设的次序是“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先生态后业态、先生产后生活”。新区位于呼和浩特市域中部,总规划面积为496平方公里,是国家主体功能区规划的重点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工业门类齐全、文化底蕴深厚、对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傅强老师应邀参加《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产业规划体系》项目论证会

 

论证会上,傅强老师结合新区的区位优势和国家相关政策,提出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和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应高度重视新区的产业规划和各专项规划,在原有规划内容和进度的基础上,突出地方特色,多规合一、产城融合、绿色发展,扎扎实实地做好长期调研工作,重点突出大数据、大金融、大物流、大旅游、大文化、大环保和大生态等产业。

 

财经研究院

2017328日(星期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