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基地专家傅强老师参加北京市侨联第十四届四次全委会并发言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323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基地专家傅强老师应邀参加了在温都水城湖湾酒店召开的为期1天半的北京市侨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赵宏生,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市侨联第十四届四次全委会委员以及来自各侨界社团的领袖、行业的领军人物和商业精英等共240人。会议传达学习了李源潮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讨论了如何搞好侨联工作的整体谋划和顶层设计,如何拓展海外工作和新桥工作,如何创新侨联工作方式方法,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扩大组织覆盖面等议题。  

 

     

我院副院长、基地专家傅强老师参加北京市侨联第十四届四次全委会

 

 

23日下午在高等院校侨联分组讨论中,傅强老师做了题为:“发挥华侨华人独特优势,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的发言,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最新理论成果的“四梁八柱”,为我们向新的奋斗目标前进提供了基本遵循。新的一年,华侨华人应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京津翼协同发展,助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为首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展开。

 

   

财经研究院

2017324日(星期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