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卉彤参加致公党中央严以新副主席赴海淀区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

201716日下午,致公党严以新副主席赴海淀区调研座谈会在海淀区政府第二办公区中526会议室召开。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孙宇鹏陪同调研。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董晓莉主持座谈会。致公党海淀区委主委、清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安雪晖教授,致公党海淀区委专职副主委顾传强,致公党海淀区委副主委、北京北航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致公党海淀区委副主委、中央新影集团文创中心主任胡永芳,致公党海淀区委秘书长刘雁雁等15位致公党海淀区委党员参加了座谈会。我院王卉彤研究员作为海淀区第十届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座谈会,并做“实践高校教师和区政协委员两种角色彼此促进”的主题发言。  

 

致公党中央严以新副主席赴海淀区调研座谈会

  

王卉彤研究员结合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刚刚部署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在发言中指出“作为海淀区政协第十届提案委员会和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在参与海淀区提案审查活动的过程中,听到各方意见,启发了自己的思维,促进了自己的科研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平衡高校教师和区政协委员两种角色,围绕北京市和海淀区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高校教师和海淀区政协委员的职责,实现两种角色互为启发、彼此促进。”  

 

王卉彤研究员做“实践高校教师和区政协委员两种角色彼此促进”的主题发言

 

财经研究院

201719日(星期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