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童伟研究员“预算监督”研究成果获北京市人大高度评价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由我校财经研究院童伟研究员主持、学报孙亦军副研究员参与的“北京市2011年重点决策咨询招标课题——地方人大常委会加强预算监督的重点、途径与方法研究”顺利结项,并获得北京市相关部门的好评和奖励。北京市人大主任杜德印批示:“该课题研究成果完成质量较高,对于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的相关工作有较强的指导、参考作用。请财经委认真研读,用以改进工作,并印发各委、厅、室阅研。”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唐龙批示:“请将重要观点吸收到5年总结与规划之中。”

为此,2012年2月22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地方人大常委会加强预算监督的重点、途径与方法研究”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北京市人大财经委主任王火主持,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世雄出席了会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预工委主任陈京朴、预工委副主任刘星、研究室副主任李正斌、调研处处长任佩文、北京市社科联党委书记史秋秋、党委副书记梁立新、科研部主任李志东等出席了会议,我校财经研究院童伟研究员、学报孙亦军副研究员参加了研讨会。

财经研究院 2012-2-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