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代表团访问我校俄罗斯东欧中亚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2日,俄罗斯全俄函授财经学院代表团团长卢卡谢维奇副校长、团员财政系主任格尔斯基教授、金融信贷系主任安纳多里耶维奇教授一行三人,访问了我校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中心。我校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中心主任童伟研究员、荣誉主任罗永志副研究员接待了代表团,财经研究院王瑶副研究员、外语学院宋晓玲副教授参加了会谈。

童伟研究员首先对卢卡谢维奇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了全俄函授财经学院与我校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中心进行的科研合作。近年来,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中心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国际合作处领导及各位同仁的直接帮助和鼓励下,与全俄函授财经学院开展了长期科研合作,已完成科研合作项目四项,出版专著三部、教材一本。

在取得丰硕科研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童伟研究员与卢卡谢维奇副校长一致认为,双方在科研合作上依然具有极大的合作空间,并在合作著书、发表论文、交流信息等方面达成一致的合作意向。

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中心

201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