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预工委调研室向王雍君教授咨询问政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2011年1月12日,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调研室于海涛副主任一行,就国库管理制度改革问题来我校财经研究院向王雍君教授咨询问政。

2010年12月,王雍君教授参加了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的研讨会,并在会议上就我国国库管理制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领导对此十分重视,并建议王雍君教授就此话题进一步展开、深入,请相关工作人员与王雍君教授继续探讨。

在我校财经研究院的本次讨论中,针对在新形势下如何完善国库管理制度、加强人大对预算的监督和管理等问题,王雍君教授及其研究团队与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调研室的调研人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全方位的讨论,并就提交全国人大调研报告的合作与撰写达成了初步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