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卉彤研究员应邀参加北京市科委科技金融类课题中期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举办“2013年度北京市科委科技金融类课题中期研讨会”。来自北京市科委、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科技部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北京市科学技术评价研究所、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等多家机构的20余名学者出席了此次研讨会。我校科技金融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北京财经研究基地、财经研究院王卉彤研究员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王卉彤研究员作为北京市软科学项目《建立健全多维度科技金融公共服务平台研究》的主持人,在“促进低碳经济发展的科技金融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主题发言中介绍了北京市促进低碳经济发展的科技金融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以及中关村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与我国首批科技金融试点地区中的其他15个地区相比较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政策建议,受到北京市科委相关领导以及与会学者的广泛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