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研究院与秦皇岛市财政局联合举办“教育财政支出管理和增长考核机制改革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23日,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一行赴河北省秦皇岛市,与秦皇岛市财政局联合举办了“教育财政支出管理和增长考核机制改革研讨会”,会议在秦皇岛市财政局第一会议室举行。财经研究院院长、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主任王雍君教授,研究员郝秉健、李军,博士赵国钦、许寅硕、杜纯布、宁静以及秦皇岛市财政局方焕冬副局长、预算科樊科长、教科文科宋科长等共同出席了研讨会,对教育财政支出管理和增长考核机制改革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由方焕冬副局长主持。

研讨会上,秦皇岛市财政局教科文科宋科长详细介绍了秦皇岛市教育财政支出管理情况以及在保证财政教育投入工作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教育投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教育支出管理及改革教育考核制度的建议。秦皇岛市预算科樊科长在发言中提出市财政局在预算方面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随后,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财经研究基地专家针对教育财政支出管理和增长考核机制改革发表了观点与看法,并就改革思路的具体问题与秦皇岛市财政局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