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论坛学生志愿者招募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周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将联合主办2019年“中德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对话论坛:自然资源管理与投融资”。会议由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承办,会议规模200人。

论坛现招募6名学生志愿者,11月5日下午协助会议资料准备工作,6日会议当天负责会议注册、嘉宾引导、会议现场协调支持等。每位志愿者总的工作时间是一天(5日下午协助会议资料准备的同学,6日到会半天即可,也可6日全天)。400元/天的补贴。要求:

·能够用英文交流

·有会议志愿者服务经验最佳

·6日需着正装

此次会议将为志愿者提供:

·了解前沿跨学科知识: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应对气候变化领域的最新进展及未来发展趋势

·与政府、企业、学术机构及金融机构专家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英语口语锻炼机会

·了解国际咨询机构(adelphi)(此次会议秘书处所在单位)的机会

有意者请于10月16日前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送至:

xu@adelphi.de,许寅硕,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副研究员,德国adelphi,ICAP(国际碳行动伙伴组织)洪堡学者;或电话联系18500135095,刘倩,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副研究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