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100%就业捷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8年,财经研究院共有应届毕业生9名,博士生1名和硕士生8名。本届毕业生求职过程顺利,大多数已在秋季学期签订三方协议。截至目前,已全部落实工作去向,就业率达100%,其中签约单位包括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大型金融机构等,就业地点分布在北京、上海和成都三个主要城市。

 

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是检验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方面,高质量、高水平就业也是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有效的重要标志。长期以来,财经研究院高度重视对学生专业知识、实践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的培养和锻炼,对学生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特色教育,帮助学生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掌握了良好的实践能力、培养了较强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学生的择业竞争力,在学生学术能力和求职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

 

祝愿我院的学子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发扬刻苦努力的实践精神,做出优异成绩,为学院、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欢迎广大优秀的学子报考财经研究院。

 

附:财经研究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去向

 

 

财经研究院

20186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