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召开全体研究生期中思想动态调研和学习科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2日晚,财经研究院召开全体研究生期中思想动态调研和学习科研就业交流会,副院长李向军、研究生辅导员车舜嘉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车舜嘉老师主持。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在线上举行。

本次会议在疫情特殊时期举行,会议伊始,车老师就最近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对同学们进行提醒,进一步明确出入校政策和核酸检测频次要求。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车老师强调了学校楼宇网格化管理这一工作安排,希望各宿舍长能够明确自身的网格化管理员身份,履行宿舍长职责。

接下来进行期中思想动态调研和交流环节。财经研究院全体研究生逐次发言,畅谈自身半学期以来的学习、科研及就业现状,以及所面临的的疑惑和问题。2021级研究生目前主要忙于求职择业,沉浸于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以及准备公务员考试的紧张氛围中;2022级研究生的主要精力都投入在课程学习和学术科研之中。车老师和李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与学业、生活上的困难,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答疑解惑。

最后,李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会议精神和最新要求,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楼宇网格化管理的推演,模拟各种突发情况下的应对策略,鼓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做好自身学习科研就业规划,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供稿:刘孟丽 校对:李雨珊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