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组织团员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1 集体观看庆祝大会

在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同学们积极组织了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心得交流。同学们认为,美好的年华应该与祖国的命运相联系,青春的意义应当与担当、责任、使命相关联,并提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学会正确认识自身,不断地完善个人的能力,要开阔自己的视野,向优秀的榜样学习;作为中央财经大学的学生,应该深刻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为社会做出实际的贡献,可以从经济学角度思考中国社会未来发展的方向,研究中国经济的痛点,尽自己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2 团支部成员会后积极分享心得体会部分内容

财经研究院直属团支部成员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殷切希望,苦练本领,迎难而上,求真务实,创先争优,努力成为青年先锋。


(供稿:祝茜茜 审核:车舜嘉 编辑:王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