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影片《金刚川》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激发党员的家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11月6日,我院组织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共有10位党支部成员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最后阶段,为保障主力部队渡过水深湍急的金刚川参加金城战役,志愿军战士在物资匮乏、武装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修桥、护桥、架桥的故事。故事从敌我多角度展开叙述,全方位展现了战争的激烈和残酷,以及志愿军们不畏强敌、舍生忘死的精神。

图1 学生党支部观看电影合影

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壮举震撼。观影后,同学们写下了自己的深切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他们为榜样,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用知识武装头脑,为祖国繁荣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努力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财经研究院国防经济研究生党支部

2020年11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