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研究生唱响“中华复兴梦想”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422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百名学子美好的祝愿——唱响中华复兴梦想研究生红歌大赛在我校沙河校区金色大厅成功举办,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17支队伍5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赛,百名学子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用音乐奏响时代新的征程。  

作为第八支出场的队伍,财经研究院研究生带来了脍炙人口、曲调优美的《十送红军》《映山红》唱,以饱满的精神、丰厚的感染力展现了革命年代的鱼水军民情。歌声美妙、旋律动人,伴随着小提琴动情的演绎情真意切的表演引起在场师生的共鸣,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终红歌合唱演出获得了“集体文明奖”的荣誉奖项。

红歌比赛现场

本次红歌比赛是我院研究生与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研究生组队合作完成,通过此次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突出展示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共发展的时代风采。同时,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文化建设,丰富了我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同学们留下深刻的记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有所思考,奋发进取,立志成才。  

 

财经研究院  

20185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