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经研究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使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熟悉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我院于201698日上午九点,在沙河校区主教505举行了2016级新生入学座谈会。会议由研究2016级生班主任车舜嘉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  

 

研究生班主任车舜嘉老师给2016级新入学的研究生做介绍

 

首先,车老师从培养方案、新生选课、学校奖助制度、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给新生作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入学与注册、奖助学金管理和学业规划等问题。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不时做笔记。随后,新生们就如何适应和规划研究生生活和老师进行了讨论和沟通,车老师对每个问题都做了详尽地分析并提出相应建议。最后,车老师讲到,同学们要调整心态,迎接挑战,珍惜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通过本次座谈会,新生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有了一定的了解,做到心中有数,更加有的放矢地去安排和规划研究生两年的学习和生活,争取在毕业时能够交上一份完美答卷。整个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财经研究院

2016912日(星期四)

 

 

关闭